這是你想要的 iOS 11 鎖機畫面嗎


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公布今年 WWDC 2017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會在 6 月 5 日 ~ 9 日舉行,表示最新 iOS 11、watchOS、tvOS、macOS 系統也將會在開幕主題演講時發布。最近網路能看到非常多 iPhone 8 概念設計,今天 App 開發者 Matt Birchler 推出了一款 iOS 11 鎖機畫面概念設計,展現了一些優秀的想法。

Matt Birchler 希望能在鎖機畫面更直觀的顯示天氣和溫度訊息,通知採用 Apple Watch 風格的 Complications、可以定制快捷方式和提供多更訊息的智慧提醒。另外目前只能在鎖機畫面快速啟動相機拍照或是根據地點的 Siri 建議,希望 iOS 11 能讓用戶在設定裡自定義鎖機下方的 App。

這是你想要的 iOS 11 鎖機畫面嗎?


 Concept: iOS 11 lock screen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