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2有驚喜!舊設備速度、續航力明顯改善


iOS 10.3.2 在經過 4 個 Beta 版測試後,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釋出正式版讓所有支援設備更新。雖然 iOS 10.3.2 系統更新項目只簡單描述錯誤修正,並改進了 iPhone 或 iPad 的安全性。不過有不少 iPhone 5、iPad 4 舊設備用戶回報,更新 iOS 10.3.2 後改善了 iPhone、iPad 的續航性能。

iOS 10.3.2 特別為 iPhone 5 和 iPad 4 進行了優化,新系統在舊設備上運行速度、續航力都有明顯改善。iOS 10.3.2 更新檔大小為 180MB 左右,用戶可在 iOS 設備上到「設定>一般>更新」裡透過 Wi-Fi 網路無線更新,也可在 PC 或 MAC 電腦上使用 iTunes 進行更新。

● iOS 10.3.2 更新!修復錯誤和安全性問題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