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請小心「Apple ID 已被鎖定」釣魚郵件詐騙


本週非常多 Apple 用戶收到「您的 Apple ID 出於安全原因已被鎖定」郵件,要收件人點擊「現在進行帳號驗證」連結。請小心!這是釣魚詐騙郵件,是要引導受害者到假官方網站輸入帳號、密碼,然後騙取用戶的 Apple ID 帳號。




如果 Apple ID 遭鎖定或停用,會直接顯示在 iPhone / iPad 螢幕上,美國 Apple 官方不會寄郵件通知用戶 Apple ID 被鎖定,要用戶到網路上更新信息。這類的釣魚郵件行之有年,最常見會以 Google、Yahoo、Outlook、Dropbox、Facebook 等網路名義寄郵件給你,目地都是要引導你到假的官方網站輸入帳號、密碼,甚至是信用卡,請小心!


● iPhone / Apple ID 已鎖定或遭到停用怎麼辦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