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真變態!把訪客中心蓋的比美術館還漂亮


美國 Apple 公司的全新總部 Apple Park 已於今年四月開放員工進駐,也將在全新園區裡的 Steve Jobs Theater 劇院發布 10 周年 iPhone。即將對外開放的 Apple Park 訪客中心設有  Apple Store 及咖啡廳;還有一間 10 萬平方呎的健身中心供 Apple 員工使用。

老牌蘋果網站 AppleInsider 帶來了最新一組 Apple Park 訪客中心現場圖照片,外觀的玻璃外牆看起像是一間美輪美奐的 Apple Store。建築的南端設有一個帶室內座位的咖啡廳,面向白色寬廣的周邊道路,適合戶外座位。在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 Apple 特別活動發表會時,將能看到更多媒體拍攝的 Apple Park 訪客中心內部照片。


● 蘋果新飛碟總部「Apple Park」4 月正式起飛


Apple Park visitor center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