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控制中心無法關閉Wi-Fi/藍牙?其實超貼心


有些蘋果用戶反應在升級 iOS 11 後,無法在控制中心裡完全關閉藍牙和 Wi-Fi 功能,和設定裡的功能開關不一樣。根據 Apple 官方最新支援文件顯示,如果在「控制中心」中切換「Wi-Fi」或「藍牙」按鈕,裝置會立即中斷與 Wi-Fi 或藍牙配件的連線。但是 Wi-Fi 和藍牙仍然可用,因此您可以繼續使用以下重要功能:AirDrop、AirPlay、Apple Pencil、Apple Watch、接續互通功能,例如 Handoff 和 Instant Hotspot 和定位服務。

iOS 11 控制中心這樣設計是因為,有時你不想連接車用藍牙或藍牙耳機,但又想保持 Apple Watch 連接;下班後想斷開公司 Wi-Fi 網路,回到家後又能自動連接 Wi-Fi 所設計。如果想完全關閉 Wi-Fi 和藍牙功能,一樣要到「設定>藍牙和 Wi-Fi」裡關閉。


● 更新 iOS 11 後 iPhone 常見問題解答




透過 iOS 11 的「控制中心」使用藍牙和 Wi-Fi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