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OS High Sierra 系統 9/26 開放更新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於今年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的 Mac 電腦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macOS High Sierra,將於台灣時間 2017 年 9 月 26 日開放更新。

macOS High Sierra 增加了多項新功能和全新技術,包括全新 Apple 檔案文件系統 APFS,HEVC 全新視訊標準以及 HEIF 圖像編碼,先進架構將安全性與靈敏度提升到全新層次。同時升級版 Metal 2 也支援 VR 和外接顯示卡,將視覺體驗推升至新的層次,Mac 電腦上的 VR 虛擬實境全新互動世界就此展開。(macOS High Sierra 的系統需求與前一代相同)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