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計算器 - 無所不能算的 iPhone 全能計算機


許多 Android 廠商為了吸引 iPhone 用戶轉投自家手機或系統,紛紛將自己開發的獨立應用推出 iOS 版本,像是 Google 旗下的影片、信箱、地圖、瀏覽器、翻譯或雲端空間都會上架 App Store 商店,大陸錘子手機開發的日曆、便簽、閱讀器和時鐘也都推出 iOS 版本,展示自家優秀的開發能力。

大陸小米手機除了推出 iPhone 版直播 App 外,最近又推出了一款「小米計算器」,功能結合了集普通計算、科學計算、房貸計算、匯率計算、個稅計算及單位換算為一體,能幫你解決生活中的各種計算難題。有歷史加減乘除記錄,過程中發現有輸錯,直接點擊更改不影響現有運算。另外不管是房貸、匯率、工資、單位或親戚稱呼也都能計算,是款功能十分強大的全能計算器。


下載 小米計算器-好用的全能計算器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