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 未發布!蘋果已開始測試 iOS 11.2


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一口氣向註冊開發者推出了 iOS 11.2 Beta、tvOS 11.2 Beta 和 watchOS 4.2 Beta 三個平台測試版本,目前 iOS 11.1 已推出了五個 Beta 測試版本,近日就會開放更新。

iOS 11.2 測試版修正了多項錯誤,包括快速輸入計算機時動畫延遲造成的 1+2+3 計算出錯問題。iOS 11.2 在控制中心 Apple TV 和 Apple Music 小組件中新增 AirPlay 2 開關,如果開啟了減少動畫控制中心的小組件也會正常移除開啟動畫。在 iPhone 上的 Siri 教程也增加了 Apple Pay 相關功能介紹,還有 SiriKit 開始支援 HomePod 智慧音箱。


● 更新 iOS 11 後 iPhone 常見問題解答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