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機報告出爐!iPhone X 已沒有秘密


十年前,Apple 推出了第一款 iPhone,並改變了世界。萬眾期待的十周年 iPhone X 開賣後,知名拆解網站 iFixit 第一時間拿到 iPhone X 進行了詳細拆解和 X 光分析,讓大家了解 iPhone X 的內部秘密。

iPhone X 進一步縮小了邏輯電路主板,看起來像有兩個堆疊的層,並首次採用兩個鋰電池設計。為了給額外的前置傳感器騰出空間,耳機揚聲器已經向下移位了很多。iPhone X 電池 10.35 Wh (2716 毫安,3.81V),3GB LPDDR4x 記憶體。配備 APL1W72 A11 仿生 SoC、四顆 LED True Tone 閃光燈、無線充電線圈、Taptic Engine 震動馬達和 TrueDepth 相機系統。

iFixit 給出的維修難易程度是 6 分,電池和螢幕容易更換,換螢幕時無需更換臉部辨識硬體。但內部設計過於複雜,各種連接器,替換昂貴且麻煩。


● 蘋果教你用 iPhone X 新手勢、臉部解鎖和拍照




iPhone X Teardown Video.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