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能手動關閉iPhone降頻防意外重啟功能

Tim Cook-apple

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今天在內華達州 Reno 市的數據中心擴建奠基儀式上,接受了 ABC News 新聞頻道記者 Rebecca Jarvis 採訪,在回答「舊 iPhone 降頻以防止意外重啟」功能時表示:「我們將會告訴用戶,我們正降低一定數量的性能以確保不會出現意外重啟的情況發生。不過如果你不想要這個功能,你可以關閉它。我們當然不建議這樣做,因為我們認為用戶的 iPhone 對他們來講是非常重要的,你無法判斷什麼時候會出現需要使用 iPhone 的緊急情況。」

在 iOS 10.2.1 中加入了電源管理功能,可以改善在工作負載量高峰期的電源管理能力,以避免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 與 iPhone SE 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突然關機。在未來的 iOS 系統中將會加入更多電池監控功能,用戶也能手動關閉 iPhone 降頻以防止意外重啟功能。


● 台灣iPhone換電池價格從2590降至890元



Tim Cook Says Power Management Feature in Older iPhones Able to Be Turned Off.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