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家長能刷臉快速批准家庭購買

iphone-x-face-id-family-purchases

家庭成員如果在 iOS 設備上加入了家庭共享,並使用「購買前詢問」提出請求功能,在 App Store 等商店購買時系統會傳送請求給您「家人共享」的發起人。之前用戶在 iPhone 上能快速使用 Touch ID 指紋辨識輸入密碼,但目前無法使用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辨識完成驗證。

不過在即將推出的 iOS 11.3 系統將允許家長使用 iPhone X 的 Face ID 來批准家庭購買,在首次購買申請需要家長必須輸入密碼,輸入密碼後 iOS 系統會詢問是否啟用 Face ID 用於未來的批准過程。家長之後在收到「購買前詢問」請求時,就能直接使用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辨識來核准家庭成員想購買的項目,無需再手動輸入密碼。


● iOS 11.3 預覽:全新 Animoji 和電池健康狀態



iOS 11.3 allow parents to approve family purchases using Face ID.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