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假 iPhone 5 和 iOS 6 完美越獄

每次只要 Apple iOS 新韌體完美越獄遲遲不發佈,網路上就會開始出現假的越獄工具,並且要付費才能下載。近日網路上,又開始出現假的 iPhone 5 和 iOS 6 越獄工具,誘惑心癢難耐的人上勾。

自有JB越獄工具以來,都是完全免費提供給使用者下載,開發工具的駭客只接受 Donate 捐款。所以網路上所有需要免費的越獄工具,通通都是假的,請小心不要上當。目前 iPhone 5 的越獄工具駭客 planetbeing 和 pod2g 仍然在開發中,現在已有初步進展。駭客 planetbeing 在 twitter 上發佈了一張,iPhone 5 安裝 Cydia 軟體 IntelliScreenX 照片,在鎖定畫面也能開啟通知中心。 目前越獄工具還缺少一些關鍵部分,但離發佈越來越近,新 JB 工具也將會支援 iPhone 4S。

目前 iOS 6.0 和 6.0.1 只可透過 RedSn0w 或 Sn0wBreeze 來不完美越獄(Tethered Jailbreak),但僅限 iPhone 3GS 和 A4 機型,其他機型的使用者請耐心等待。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