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釋出 iTunes 11.0.1 版安全性更新


iTunes 11 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操作界面,以及新加入了 MiniPlayer 播放器,並整合了 iCloud、Facebook 以及 Twitter 到 iTunes 裡。這次新版的 iTunes 軟體,新增加了多項新功能和改進音樂聆聽體驗。今天 Apple 釋出 iTunes 11.0.1 版進行安全性更新,和重新加入檢測資料庫重複項目功能。

 iTunes 讓您能以更為有趣的方式來探索和享受您的音樂、影片和電視節目。完美設計的介面、資料庫專輯、影片或電視節目的自定設計,以及當您在 Store 中點按時,隨時可取得個人化的建議項目,這些全新功能都將讓您愛不釋手。

Apple Releases iTunes 11.0.1 Update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