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成都萬象城 Apple Store 商店將於 12 月 15 日開幕


除了香港第三間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的 Apple Store 商店,將於 12 月 15 星期六上午 9:00 開幕外。位於大陸成都萬象城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也將於這個星期六上午 8:00 點盛大開幕,這將是 Apple 在大陸的第八間直營商店。目前 Apple 在大陸的直營商店有北京, 三里屯、北京, 西單大悅城、北京, 王府井、上海, 浦東、上海, 香港廣場、上海, 南京東路、深圳, 益田假日廣場七間,和即將開幕的成都萬象城第八間商店。

2012 年 12 月 16 日星期日,即將於成都萬象城舉辦的店內活動與講座:iPad 升級機上實操講座、解決方案節日講座:節日聚會、iCloud 入門機上實操講座、節日講座:製作我的2012紀念冊、Mac 版 Keynote和App Store 講座。

商店地址:成都市成華區雙慶路 8 號萬象城
前往方法:臨近公交車站:萬年場站(公交線路 5 路,80 路,98 路或 101 路)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