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周五開賣 WLAN + Cellular 機型 iPad mini 和 iPad 4



美國 Apple 公司今日宣布,擁有亮麗 7.9 吋螢幕的 iPad mini WLAN + Cellular 機型,本周五 2013 年 1 月 18 日將和第四代 iPad 在中國上市。目前全世界已有超過 100 個國家出售,包括台灣、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日本和英國等。

iPad mini 採用了全新的 iPad 設計,較第三代 iPad 厚度薄了 23%、重量輕了 53%,還配備有絢麗奪目的 7.9 英寸 Multi-Touch 螢幕、FaceTime 高解析度鏡頭和 500 萬像素 iSight 前置鏡頭。擁有超快的無線網路連接速度,及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iPad mini WLAN + Cellular 機型:
16GB 為人民幣 3,488 元
32GB 為人民幣 4,288 元
64GB 為人民幣 5,088 元

iPad 4 WLAN + Cellular 機型:
16GB 為人民幣 4,688 元
32GB 為人民幣 5,488 元
64GB 為人民幣 6,288 元
此外,iPad 2 僅售人民幣 2,988 元。
Wi-Fi + Cellular Models of iPad mini & Fourth Generation iPad Available in China This Friday.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