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第 9 次蟬聯 J.D. Power 智慧型手機用戶滿意度第一


J.D. Power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場資訊公司,主要就顧客滿意度,產品品質和消費者行為等方面進行獨立公正的調查研究。今日 J.D. Power 公布了 2013 年智慧型手機用戶滿意度調查,美國 Apple 公司的 iPhone 第 9 次蟬聯冠軍。滿分 1000 分 iPhone 以總得分 855 分得到第一,在物理設計和易於操作方面表現優異, 使用者滿意度遠遠超越二、三名的 NOKIA 和 Samsung。

J.D. Power 的這份調查報告,建立在用戶對不同產品的使用體驗上。對於智慧型手機關鍵因素是性能(33%)、物理設計(23%)、功能(22%),以及便於操作(22%)。在傳統手機使用者滿足度調查,則是由韓國 LG 以 719 分獲得第一,NOKIA 公司得到第二。(註:Apple 公司沒有生產傳統手機)

J.D. Power Again Ranks iPhone Highest in Smartphone Customer Satisfaction.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