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電腦觀看 2013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直播


四年一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已經正式開打,你準備好為前進日本的中華隊加油嗎?力挺中華隊前進世界!

2013 年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於 2013 年 3 月舉行,資格賽於本屆首度舉辦。十六個國家代表隊分成四組,各組的組合皆為一個 2009 年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分組預賽戰績殿底的球隊,再加上另外三個球隊,分組方式除了根據國家的鄰近位置,也有考慮到各組實力的平均分配。

 iPhone、iPad 上觀看:hichannel 直播IPTV 直播(公視)

電腦上觀看:管道一(緯來)管道二(緯來)管道三(USTREAM)管道四管道五(公視)


 點擊下載《ctgo!》官方 APP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