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版 Google Now for iOS 即將發布


「Google Now」是一款由 Google 公司所開發在 Android 作業系統上的智慧軟體助手,是在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時加入。能根據使用者的搜尋行為返回可能會需要的訊息,讓搜尋生活資訊更方便,Google Now 也被評為 2012年「年度創新」應用。

之前傳言 Google Now 服務將從行動裝置進入電腦桌面端,支援微軟 Windows 和 Google Chrome OS 平台,不過今天 Google Now iOS 版已經提前曝光。iOS 版 Google Now 將加入現有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的功能中,強調整合使用者搜尋歷史呈現所需的生活資訊,像是交通、餐廳、飛機航班等資訊,以提供整合的個人化資訊服務。
Google Now for iPhone and iPa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