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 iPhone、iPad JB 越獄後 Google Chrome 崩潰跳出問題

 

Apple 裝置 iOS 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今天釋出 25.0.1364.86 版更新,加入長按返回按鈕即可快速存取分頁紀錄中的任何網頁,並可透過訊息分享網頁,同時穩定性與安全性均有所提升,各項錯誤也都獲得修正。但是有些 JB 越獄使用者,在更新後發生程式無預警退出崩潰問題。

越獄使用者如更新 Chrome 瀏覽器後發生閃退問題,可下載下面的檔案,將解壓縮後的 DEB 檔在 iPhone、iPad 上安裝即可修復閃退問題。

檔案下載:載點備用載點
適用機型:iPhone、iPadiPod touch
解壓密碼:愛瘋日報

方法二:「Chrome>設定>隱私權說明>傳送使用狀況資料」,設定為「一律執行」即可。

在 Apple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上體驗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快速瀏覽功能。
點擊下載 Google《Chrome》瀏覽器
Fix Google Chrome For iOS Crashing On Jailbroken Device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