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將再整合集成 Vimeo 影片和 Flickr 相片服務?


美國 Apple 公司在 iOS 5 系統整合了微網誌服務 Twitter,iOS 6 整合了熱門的社交網路服務 Facebook 功能後。根據 9to5mac 網站報導,Apple 公司有可能在 iOS 7 再整合視訊網站服務Vimeo,和相片網路社群平台 Flickr,能直接在 iOS 系統中登陸相關服務。

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能在 WWDC 2013 見到 iOS 7 的廬山真面目。目前關於 iOS 7 除了傳言將拋棄擬物設計風格外,就是繼續整合集成 Vimeo 和 Flickr 到 iOS  系統中,讓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使用者在分享影片和相片時有更多選擇。


●點擊下載《Facebook》《Vimeo》《Flickr》《Twitter》APP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5/ios-7-vimeo-flickr.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