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1.0.3 更新:新的迷你播放器、改進歌曲顯示方式


美國 Apple 公司在台灣時間 2013 年 5 月 17 日凌晨,釋出 iTunes 11.0.3 版更新,改進項目包含:新的迷你播放器:迷你播放器現已包含新的精美顯示方式,可展示您的專輯插圖。此外,迷你播放器中也內建了進度列。

改進「歌曲」顯示方式:您現在可以在「歌曲」顯示方式中欣賞您的專輯插圖。多光碟專輯:多張光碟的專輯現在會顯示為單一專輯。此更新項目也提供了在搜尋和排序大型 iTunes 資料庫時的效能改進內容。

iTunes Version 11.0.3 With New MiniPlayer and Improvements.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5/itunes-1103.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