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版 Digg RSS 閱讀器免費下載


2013 年 7 月 1 日 Google Reader 正式關閉之前,在 AOL 美國線上推出 Reader 閱讀器後,Digg Reader RSS 閱讀器也併入了 Digg 應用軟體,發佈了 iOS 版 Digg 5.0 版本。能用來閱讀你喜愛的新聞、部落格和出版商的最新報導,或輸入你全部的 Google 閱讀器 Feed 和文件夾至 Digg,支援繁體中文、英文、日文和法文等十多種語言。

Digg RSS 閱讀器能在 Digg 上讚過的新聞報導,透過 FacebookTwitter、電子郵件和文本來共享,或是將報導存儲到你的閱讀列表中,並支援 Instapaper 和 Pocket。Digg 5.0 為 iOS Universal 版,同時支援 iPhone 和 iPad,目前已可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

●點擊下載《Dig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