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漂亮、免費的 iPhone 行事曆軟體 - Cal


《Cal》是一款由知名開發團隊 Any.DO 所設計的 iPhone 行事曆軟體,擁有簡潔、直觀又漂亮的操作介面。Cal 能整合 iPhone 中的行事曆和 Facebook 好友列表,協助你在生活和工作中找到平衡。iOS 版 Cal 支援繁體中文語言,和 iPhone 3GS 與 iOS 6 系統以上設備,並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

《Cal》在生活中的行事曆事件,會以漂亮的地圖、通訊錄聊絡人照片、筆記和提醒事項呈現,每一天都是清新和漂亮的照片。還能為約會輕鬆找到附近的餐廳和酒吧,並能連接 Any.DO 檢查每一天的行程,或選擇是否給即將見面的朋友發送電子郵件或訊息通知,是一款很方便的 iPhone 生產力工具軟體。

●點擊下載 Cal (iPhone) App



Cal | Your life. Your Calendar.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