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當大老闆,iPhone 叫高級賓士計程車 - Uber


在亞洲繼新加坡之後,美國高級叫車服務 Uber 也正式進入台灣台北,接著再進軍南韓首爾。Uber 目前在台北已有 30~50 輛 Mercedes-Benz 賓士轎車提供服務,使用者只要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下載 Uber App,然後填寫信用卡資料註冊會員,就能在手機 App 裡直接叫車。

Uber 賓士車大約在 5~10 分鐘就會抵達消費者叫車地點,使用者可先 App 裡計算從 A 點到 B 點的所需車資,和查看計程車司機照片和基本資料。在抵達目的地後會直接從信用卡扣款車費,和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收據。

Uber 在台灣基本起跳費用為 $126 元台幣,時速如果低於 18 公里每分鐘為 $16.5 元,高於 18 公里則是每分鐘收費 $30 元,最低消費為 $230 元。在出席重要場合,想要體驗一下當大老闆的感覺,可透過 Uber 高級叫車服務。


● 點擊下載 Uber (iPhone)


 Uber is a ridesharing app for fas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