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2013 Mac Pro 專業級桌面電腦秋天上市


美國 Apple 公司於今年六月 WWDC 大會上,所發表的 2013 年新一代 Mac Pro 電腦,預定於今年底開賣。目前在戲院已經可以看到宣傳影片,打出「專業級桌面電腦的未來」口號,並預告將在今年秋天上市。

2013 Mac Pro 電腦機身採用突破傳統的圓筒狀設計,並按照工作站級圖像處理方式設計,配備新一代 Intel Xeon E5 晶片組,高達 12 核心的運算能力、40GB/s 的 PCI Express gen 3 頻寬,以及 256-bit 寬度浮點運算指令。雙 GPU、PCI Express 快閃儲存、高效能 Thunderbolt 2,和1866MHz 運行的四通道 DDR3 記憶體控制器。

全新 Mac Pro 是第一台在美國設計、美國組裝的蘋果電腦,定於今年秋天上市。


Apple - 2013 Mac Pro Coming this fall.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 2013 Mac Pro 專業級桌面電腦秋天上市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apple-2013-mac-pro.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