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iPad 5 也出金色會長什麼樣子


有多家媒體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即將於下個月發表的新一代 iPhone,除了經典的黑、白兩色外,為了迎合中國人的喜好還會加入一款"金色"版本。在 Apple 發表 iPhone 5S 前,國外設計師 Martin Hajek,利用電腦 3D 建模和渲染 (Render) 技術,繪製出金色版的 iPhone 和 iPad,讓大家搶先看看金色版 iPhone 和 iPad 可能會是什麼模樣。

傳言美國 Apple 公司,可能於下個月 10 日在舊金山舉行新品發表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 5S 和平價版 iPhone 5C,然後 9 月 20 日在第一波國家上市,同時搶攻高階和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





圖片來源:Martin Hajek.com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如果 iPad 5 也出金色會長什麼樣子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gold-ipad5.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