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 Google 地圖,加入 Waze 即時路況提示


美國 Google 公司在以超過十億美元,收購來自以色列的地圖和導航服務廠商 Waze 後,從今天開始 iOS 和 Android 版 Google Maps 地圖,已經可以顯示來自 Waze 的導航應用提示,包括即時路況、道路停用、施工以及交通事故等狀況。而 Waze 的地圖編輯器中,也將整合 Google 街景地圖功能。

Google 地圖在加入 Waze 相關技術後,能讓 Google Maps 中的即時交通流量資訊更完整,目前支援的國家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瑞士、墨西哥、巴西、巴拿馬、秘魯、智力、哥倫比亞以及厄瓜多爾的 Android 和 iOS Google 地圖用戶都可使用這項服務。


Google Maps add Real-Time Incident Reports From Waze.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