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包裝盒曝光?容量 128GB


今天大陸騰訊數碼網站,曝光了一組疑似 iPhone 5S 的包裝盒照片。表示 iPhone 5S 的包裝設計和之前的產品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新增了 128GB 容量版本,來滿足需求大儲存容量的用戶需求。

iPhone 5S 在外觀上延續了 iPhone 5 大部分設計,使用性能更好的 A7 處理器,機身繼續採用鋁合金外殼,以及 4 吋的 Retina 高解析度螢幕,大小尺寸為 7.6mm × 123.8mm × 58.6mm,但 iPhone 5S 的電池容量將會增加。iPhone 5S 機身背面的主相機改用更好的 800 萬像素,f/2.0 大光圈 iSight 攝錄鏡頭,和能讓夜拍效果更好的雙 LED 閃光燈設計。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Phone 5S 包裝盒曝光?容量 128GB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iphone-5s-128gb.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