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 iOS 7 Wi-Fi 網路連線問題小偏方


某些使用者在升級最新的 iOS 7 系統後,反應出現 Wi-Fi 網路連線問題,像是訊號變弱或搜尋不到網路。在 Apple 官方支援社區,有網友分享了一個解決 iOS 7 Wi-Fi 網路連線問題的小技巧,多數使用者測試後都給予正面的評價。

修復 iOS 7 Wi-Fi 網路連線問題的小偏方,就是先開啟 iPhone 或 iPad 上的 "飛航模式",接著再到「設定>一般>重置」裡執行"重置網路設定"。最後再重新開啟家裡或辦公司的 Wi-Fi 路由器,和關閉飛航模式連接 Wi-Fi 網路即可。

How to fix Wi-Fi issue in iOS 7.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修復 iOS 7 Wi-Fi 網路連線問題小偏方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9/ios7-wifi.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