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外接鍵盤保護殼 Typo 被黑莓告侵權


能讓 iPhone 一秒變黑莓手機的外接鍵盤保護殼 - Typo,是由美國熱門真人秀節目《American Idol》主持人Ryan Seacrest 所聯合創立的公司所製作。Typo 手機鍵盤內建鋰電池,並支援背光效果,可作為 iPhone 5(s) 的物理實體輸入鍵盤。

今天黑莓 (BlackBerry) 公司正式起訴 Typo 專利侵權,黑莓首席法務官 Steve Zipperstein 在聲明中表示,Typo 鍵盤是對黑莓標誌性鍵盤的侵犯,使用我們的知識產權和技術創新,但卻並未向我們支付公平的報酬。我們將會保護公司的知識產權,任何試圖抄襲黑莓獨特設計的公司都會被起訴。

Typo Products 最新聲明表示,仍維持於下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展出,一月底出貨預購訂單決定。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