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釋出OS X Server、QuickTime和Safari更新


這禮拜美國 Apple 公司除了釋出 iOS 7.0.6、6.1.6OS X Mavericks 10.9.2 版更新外,今天又推出了 OS X Server 3.0.3、QuickTime 7.7.5 和 Safari 7.0.2 / 6.1.2 更新,主要特性也是修復安全漏洞,並對內存的處理性能進行了優化。

QuickTime 是一種內建媒體播放器的強大多媒體技術,可讓你觀賞各種檔案格式的網路影片、高畫質電影預告片與個人媒體, 而且畫面品質素極佳。QuickTime 7.7.5 改進了安全性,建議所有在 Windows 上使用 QuickTime 7 的使用者安裝。

點擊下載 QuickTime 7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