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Tour Taiwan - 用 iPhone 發現台灣之美


由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旅行台灣》Tour Taiwan App,提供台灣各縣市旅遊與地方資訊,內容包括景點、住宿、商店、美食、設施、公廁和大眾運輸轉乘及公車資訊等。並結合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提供方向導引和路徑規劃,是款方便又免費旅行臺灣的導覽 App 程式。

今年全球旅遊資訊科技聯盟 IFITT,年度最佳資訊科技應用的觀光組織,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再以優質觀光的多元化科技服務措施 ICT,勇奪 2014 年智慧行銷旅遊目的地的觀光創新獎首獎。

這次發表內容包括,交通部觀光局為國際旅客設計的智慧行動導覽服務,如: iTaiwan 無線網路整合服務、《旅行臺灣Tour Taiwan》App 及《臺灣觀光年曆 Taiwan Tourism Events》App 等,提供旅客旅行前、中、後之無縫隙友善的旅遊資訊服務網路。


點擊下載 旅行台灣 Tour Taiwan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