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將加入 Healthbook,Watch Utility,Tips?


今年的 Apple WWDC 2014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 2014 年 6 月 2 日至 6 日於加州舊金山 Moscone West 舉行,屆時將發表最新 iOS 8 和 OSX 系統。近日有大陸網友報料,今年的 iOS 8 系統將會加入 Healthbook、Watch Utility、Tips 和獨立 iTunes Radio 軟體,然後於 WWDC 大會上進行功能展示。

這張 iPhone 6 的主畫面諜照原始解析度為 966×1600 像素,橫排、直排圖標為 5×6。在截圖中能看到 CarPlayHealthbookiTunes Radio 廣播和 Watch Utility 應用,並移除了 Game Center 遊戲中心應用。所有疑問的解答,在台灣時間 6 月 3 日凌晨就能揭曉。

iOS 8 Healthbook App:健康與健身追蹤應用
iTunes Radio 精選電台,中英日韓流行歌曲免費聽到爽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