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note for iOS 2.2 版加入新的過場效果和構件


由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簡報軟體 Keynote,今天釋出 iOS 行動版 Keynote 2.2 更新,加入能在發表時的幻燈片上使用手指指示,和新的「僅檢視 (View Only)」設定可讓你分享想讓其他人檢視的簡報,但不允許編輯修改,能在 iPhone 和 iPad 上透過觸碰與輕點就可做出世界級的簡報。

Keynote for iOS 2.2 版新內容還包括:發表人顯示模式中新的直向 (Portrait) 佈局選項、依據名稱搜尋簡報、新的過場效果和構件 (Builds):物件旋轉、漂移 (Drift) 和縮放、制動器 (Skid),和控制泡泡圖標籤的疊置順序。Keynote 2.2 版還可輸出為 PPTX 檔案格式,詳細的簡報輸入反饋、改進的動畫效果和雙向支援:切換文字、列表和表格的方向。

點擊下載 Keynote for iOS 2.2 版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