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 iPhone 拍出讓人狂「讚」的照片

http://www.iphonetaiwan.org/

FacebookGoogle+Tumblr 和 Instagram 等社群網路服務大流行後,很多人不管是起床、刷牙、吃飯、看電影或逛街都要拍照上傳打卡,盡可能曝光自己的生活。為什麼有些照片可以得到很多讚和回應,有些精心分享的照片卻像是掉進黑洞一樣,朋友一點反應也沒有,這種滋味有時比得到負評還難受。

經營時尚&室內設計部落格「Song of Style」的版主 Aimee Song,她的 Instagram 有超過 140 萬個追蹤者,YouTube 頻道也有 2 萬多人訂閱,曾被評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部落客。她最近上傳了一段影片,教大家怎麼用 iPhone 拍出好看又吸引人的照片,能在 Instagram 等社群網路獲得最多回響。

如何用 iPhone 拍出吸引人的照片,請看下面 Aimee Song 的這段教學影片。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