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批量購買計劃將支援台灣、香港和新加坡

http://www.iphonetaiwan.org/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批量購買計劃 (Apple Volume Purchase Program)」,能讓企業和教育機構批量購買 iOS App 和 Mac App,然後在組織內分發使用或提供 iOS 的自定 B2B App。

之前 Apple 批量購買計劃只適用於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新西蘭、西班牙、英國和美國地區的企業客戶和教育機構。今天 Apple 公司宣布這項計畫也將延伸到台灣、比利時、丹麥、芬蘭、希臘、香港、愛爾蘭、盧森堡、墨西哥、荷蘭、挪威、新加坡、瑞典、瑞士、土耳其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App Store 大量採購方案能簡化企業採購 iOS 套裝及客製化應用軟體,iOS 開發者只需同意最新的「iOS Developer Program 許可協議」或「Mac Developer Program 許可協議」及所有附加的「時間表」,並確保在 iTunes Connect 中設置了稅務和銀行訊息,即可開始使用批量購買計劃。

寫App程式賺錢,應該首選iOS或Android
2014年BrianFang給App開發者的8個小提醒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