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趨勢合推 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App


目前蘋果 iOS 裝置,如果不私自進行破解 JB 越獄,幾乎不受病毒程式、詐騙簡訊和惡意連結威脅,系統非常安全可靠,沒有 Android 設備的高風險。近日台灣中華電信公司與趨勢科技合作,推出了最新 iOS 版《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App,提供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安全防護。

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App 除了能有效阻絕威脅、防止手機中毒,並能協助你尋找失竊的 iPhone 或 iPad 平板電腦;同時還提供多項獨家功能,不但能幫你檢查 Facebook 的隱私設定問題,還能防堵可能竊取個人資訊的應用程式。還內建「防色瀏覽器」來防堵詐騙網址、過濾色情網站,網站安全提示燈為綠色時代表示此網站安全可瀏覽。

《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執行防毒掃描、檢查臉書私密資料威脅、保護 iOS 裝置上的資料安全,防止隱私外洩,並快速尋找遺失的行動裝置。使用「防詐瀏覽器」可主動封鎖詐騙網址、過濾色情網站,防止你的個人資料遭竊,避免金錢損失。


點擊下載《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