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 Flipboard: 您的 iOS 随身社交雜誌


能用來隨時隨地追蹤所關心的新聞、發掘來自全球令人驚嘆的事情、瀏覽好友所分享的內容的 Flipboard 網站雜誌,今天釋出全新 iOS 行動版 Flipboard 3.0 版本更新,帶來了針對 iPhone 手機的全新設計,同時還有更個人化的閱讀體驗。

Flipboard 3.0 版新功能包括:無框頁面設計、新的字型,評論和內容來源也變得更明顯,可以繼續使用原有的追蹤功能 - 追蹤刊物、網站和其他來源。在 iPhone 上還能利用最新的按鍵導航欄使用 Flipboard,查看追蹤的一切內容、通知、個人檔案、隨意搜尋內容。和利用快速按鍵輕鬆轉寄文章與好友分享、按讚、或將文章收入自己的 Flipboard 雜誌內。

追蹤 愛瘋日報 Flipboard
點擊下載 Flipboard 3.0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