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聞與氣象 App - 你個人專屬的新聞服務


美國 Google 公司推出的 iOS 版應用「Google 新聞與氣象 (Google News & Weather)」App,提供專屬的全方位新聞服務,來源涵蓋 75,000 個新聞發佈機構,即時提供頭條報導、當地新聞與天氣資訊。「Google 新聞與氣象」為 iOS Universal 版,支援 iOS 8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安裝。

用戶可以在 iPhone 上透過「Google 新聞和天氣」App 應用,即時獲悉世界上任何地方所發生的事情,閱讀各種新聞觀點包括深度文章,並且能根據自己的興趣對其進行自定義。直接滑動即可存取各類內容,例如焦點報導、科技、體育和天氣,你也可以在 iOS 行動設備上加入的所有帳戶之間切換。


點擊下載 Google 新聞與氣象 App


Google News & Weather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