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手機醫生 - 檢測愛瘋新機必備 App


手機醫生 (Phone Doctor Plus)》是款由 Cheng Calvin 所開發的 iPhone 硬體檢測 App,能由內而外進行檢測 27 項硬體,並可系統優化、監控處理器、記憶體、電池與網路流量。

《手機醫生》能完整且深入進行多項 iPhone 硬體檢測,由內而外檢測 iPhone 四大系統:螢幕、音訊、內部感測器與裝置、無線晶片問題。還能系統監控與最佳化設定:整合硬體、電池、記憶體、儲存區監控協助你最佳化。

《手機醫生- Phone Doctor Plus》4.0 版「一鍵快速測試」新功能,可在 2 分鐘內完成 30 項檢測,讓檢測更加快速方便! 此一鍵檢測功能也解決了許多通訊行以及維修廠長期以來頭痛的驗機以及出廠檢測問題,以往一個 iPhone 工程師僅能檢測 14 項 iPhone 硬體並且需要花費大約 30 分鐘的時間,但使用手機醫生 iOS 4.0 即使是沒受過訓練的 iPhone 用戶也能在 2 分鐘內做完 30 項的硬體檢測。大幅降低了手機檢測所花費的人力與時間。


下載 手機醫生- Phone Doctor Plu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