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Xim - 微軟也推出照片閱後即焚 App


在 Snapchat 帶起私密分享「閱後即焚」風潮後,Facebook 公司也跟著推出《Slingshot》;Instagram 推出《Bolt》加入私密交友領域。中國大陸公司也推出《咔嚓》和《微米》,也都是主打閱後即焚的私密交友功能。

最近微軟實驗室也推出一款照片分享應用《Microsoft Xim》,功能強調分享你的照片,而不是你的手機隱私,能讓你創建好友小群組私密分享照片。你可以分享 iPhone 上相機膠卷裡的照片,或是 Instagram, Facebook, Dropbox 或 OneDrive 裡的照片都可以。然後你可以控制對方的照片觀看體驗,像是滑動或縮放,在每個朋友的設備上會自動保持同步,就算朋友沒有安裝 Microsoft Xim 也能觀賞。

點擊下載 Microsoft Xim App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