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蘋果做公益:一起支持 (RED) 對抗愛滋病


即將到來的 12 月 1 日世界愛滋病日,這天旨在提高公眾對 HIV 病毒引起的愛滋病在全球傳播的意識。美國 Apple 公司和抗擊愛滋病組織發起一系列慈善活動,(RED) 和全球健康社區協助非洲對抗愛滋病的計劃。

今天起至 12 月 7 日,只要你購買任何參與 (PRODUCT)RED™ 的 App,或在這些 App 內進行購買,100% 的收益都將捐給 Global Fund 基金對抗愛滋病。 

Apple 執行長庫克表示:「Apple 是(Red)的支持者,因為我們相信生命是最重要的禮物。在長達 8 年的時間裡,我們的客戶一直都在透過籌集醫療資金來對抗非洲的愛滋病肆虐,這有著意義深遠的積極影響。今年我們會和 Apple 的零售店和線上商店一起進行募捐活動,而 App Store 的一些開發者也為此作出了努力。」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