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mpli Email - 適合在手機上用的電子郵件 App


 「Acompli Email」是一款簡單易用的行動版電子郵件 App,功能包括能和郵件緊密結合的完整日曆,並可從 Dropbox, Google Drive 和 OneDrive 共用檔案。昨天「Acompli Email」開發商 Acompli 公司,已被美國微軟公司以 2 億美元收購。

 「Acompli Email」支援的信箱服務包括:Microsoft Exchange、Office 365、Google Apps、Gmail、iCloud、Yahoo、 Outlook.com、Hotmail、MSN 和 Live,即使你未下載大檔案到 iPhone 也能從手機收件匣傳送大檔案。Acompli 支援 iOS 8 系統以上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並有提供繁體中文界面,是一款適合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的電子郵件應用。

點擊下載 Acompli Email for iO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