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輕鬆連接日本全國的免費 Wi-Fi 熱點上網


台灣朋友到日本旅遊,新北市的 Wi-Fi 帳號漫遊在福岡和沖繩也能使用,可連接這兩個日本城市上百個熱點免費上網。另外透過 NTT Broadband 所推出的Japan Connected-free Wi-FiApp,只要在 iPhone 上免費註冊一個帳號,就可連接日本 86,000 個 Wi-Fi AP,免費 Wi-Fi 的無線區間以非加密方式提供。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在日本涵蓋地區包括:機場、鐵路、街道和商業設施,並能夠在東京地鐵內 143 個車站,以及都營巴士車廂內,使用「Japan Connected-free Wi-Fi」。現在只要透過 Facebook 帳號就能進行註冊使用,讓訪日的遊客能方便連接免費 Wi-Fi 上網。


● 到日本沖繩玩也能用新北市 Wi-Fi 帳號免費上網
點擊下載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NTT Broadband Platform, Inc.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