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健康 - 能整合iOS 8 HealthKit追蹤健身資料


美國微軟公司 (Microsoft) 今天將 Windows Phone 平台的MSN 健康應該帶到 iOS,提供最新資訊與的重要健康來源,能根據您的健康需求存取豐富的工具與內容,並可將你的所有追蹤器資料都會儲存在 iOS 8 系統的 HealthKit 中。

MSN 健康App 在 iPhone 上能持續追蹤、分析及接收每日行走步數詳細資料,記錄跑步、騎腳踏車與從事其他戶外活動的時間、距離、步速與燃燒的卡路里,從包含超過 30 萬種食物的資料庫新增食物,以追蹤您的每日卡路里攝取量。還能觀賞超過 300 種健身訓練影片與超過 900 種運動、瑜珈與彼拉提斯影片,包括數百部可讓你在家自學的影片。


點擊下載  MSN 健康 App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