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3 加入 Siri 語音撥號免持通話和密碼設定


美國 Apple 公司在 2015 年 3 月 10 日開放 iOS 8.2 版更新後,緊鑼密鼓已經在進行 iOS 8.3 和 iOS 8.4 版測試。在 iOS 8.3 beta 版中當 iPhone 連接電源時,只要說出「嘿 Siri」就能打電話撥號給聯絡人,並可以開啟免持擴音直接通話,不需要再拿起 iPhone 點擊 Speaker 擴音。

另外在 iOS 8.3 的「設定>iTunes 與 App Store」裡還加入了「密碼設定」功能,能自行設定在 iTunes 和 App Store 每次需要輸入密碼時間間隔,並允許用戶下載免費 App 時不需要輸入密碼。iOS 8.3 版還將提供自定義表情符號,CarPlay 車載支援以及更多 Apple Watch 功能設定選項,預計於下個月開放下載更新。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