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鏡頭對準路牌或文字就能 Google 翻譯


美國 Google 公司在去年收購翻譯軟體「Word Lens」開發商 Quest Visual 後,現在也將鏡頭翻譯功能加入新版「Google 翻譯」App 中,只要用 iPhone / iPad 將鏡頭對準路牌或文字,翻譯應用程式就會立即翻譯文字,即使沒有網際網路/數據連線也不成問題。目前支援下列語言的雙向翻譯服務:英文 ⇄ 法文、英文 ⇄ 德文、英文⇄ 義大利文、英文 ⇄ 葡萄牙文、英文 ⇄ 俄文、英文 ⇄ 西班牙文。

Google 翻譯 3.3.0 版新功能還包括:提升對 VoiceOver 螢幕閱讀器的支援性,語音 / 對話模式可自動偵測語言:開啟語音輸入翻譯功能,翻譯應用程式就會辨識對話中使用的兩種語言,讓您與他人交談更順暢,突破語言障礙。同時還提升了穩定性,並修正造成 App 當機的錯誤。


點擊下載 Google 翻譯 3.3.0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