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 Galaxy S6 圖形性能不如雙核 iPhone 6


韓國三星最新推出的 Galaxy S6 手機,採用 14nm FinFET 的 Exynos 7420 八核處理器,配備 3GB RAM / 32GB ROM,是目前三星最強的旗艦手機。但是在最新的 GFXBench OpenGL ES 3.0 3D 跑分測試中,三星 Galaxy S6 在運行需要強勁 GPU 性能的遊戲和應用時,性能竟然落後於半年前推出的雙核 iPhone 6。

iPhone 6 採用 20 奈米製程的 64 位元架構 A8 晶片,其能源效率比起 A7 晶片提升 50%,同時擁有更出色的電池續航力。Galaxy S6 在 GFXBench 測試中性能不佳可能和螢幕解析度,和 Android 系統對 OpenGL 支援性不好有關,Mali-T760 GPU 和過高螢幕分辨率無法達到最佳平衡。

Galaxy S6 拍照看到 iPhone 6 車尾燈了嗎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