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音樂採用美麗新設計,播放搜尋更方便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向開發者推出第一個 iOS 8.4 beta 測試版,韌體編譯號為 12H407d,註冊開發者可到 iOS 開發者中心下載。在 iOS 8.4 beta 版中重新設計「音樂」App,採用美麗的新設計,可以讓用戶探索音樂收藏變得更容易和更有樂趣。

iOS 8.4 全新設計的「音樂」App 應用,演唱者界面包含新的展示歌手圖片,還有個性化的播放列表。用戶可以增加自己的圖片和描述個性化播放列表。在演唱者界面查看最喜歡藝術家的驚人照片。從專輯列表直接開始播放專輯。你喜歡的音樂就只有一指之隔。

其他音樂功能改進包括:精簡 iTunes 廣播、全新迷你播放器、改進的正在播放、接著播放,並能在音樂應用的任意界面搜索——只需點擊右上角的放大鏡。搜尋結果讓你可以找到最完美的音樂。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