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ff – 讓你在 iPhone 上和朋友一起玩影片接龍


美國 Facebook 公司今天又推出一款手機 App「Riff」,這是一個可以讓你和朋友玩影片接龍的應用程式。用戶可以瀏覽朋友起頭的影片、新增自己的剪輯片段,然後欣賞你們共同創作的成果,是和朋友一起製作影片的最佳方式。

只要在 iPhone 上開始製作影片、說明內容,並將它張貼到 Riff 上即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你的影片,但是你的朋友可以在其中新增內容,他們的朋友也可以…越來越多人加入之後你就擁有完整的影片了。

Riff 精選的影片皆為當下最熱門的作品,因此若想讓你的影片入選,最好的方法就是拍攝一支精彩萬分的影片並讓朋友參與其中。當你瀏覽 Riff 中的影片時,會看到你 Facebook 朋友已錄製或新增剪輯片段的影片,或我們的精選影片。


點擊下載 Facebook Riff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